2007年8月6日 星期一

Quiksilver in Hong Kong香港遊

  最近我前往了HK玩.當然也不能錯過這次機會.去逛逛一些衝浪品牌的專賣店囉!其中大家耳熟能詳的Quiksilver 一定是必逛的啦!它在HK分點真多.我也逛了不少家.雖然其實每家賣的東西都差不多.礙於私心(我蠻喜歡這牌子的)我就都進去逛囉.這一次我就來分享一下我在香港逛衝浪品牌的一些心得.

  在香港我逛過的專賣店大概是Quiksilver.Billabong.這兩個牌子吧.其它像Rip Curl.Volcom.O'neill.Reef等等的牌子.都在有家XGame賣極限運動用品的店有看到.數量不依.價錢也還好.比台灣便宜一點點而已.

  這次就介紹給大家Quiksilver.Billabong.Xgame給台灣喜愛衝浪或是愛這幾個牌子的人一個血拼的好地方

  Quiksilver在香港其實販點很多.可自行上這裡查詢其實可以不用每家店都去.因為賣的都差不多.爾且大多數的人也都只是去3天兩夜.時間上不是非常的多.所以其中我推薦大家如果要去逛可以挑兩個重點.


第一個推薦的地點 - Quiksilver的outlet

  在東涌有家東薈城名店倉購物中心裡頭有Quiksilver的outlet.想撿便宜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喔.在台灣一件tee賣約980元那邊一件大約都賣5-600(約120-150港幣)不等的價錢喔.如果有喜歡的到是可以買.衝浪褲或是一些配件也都有折扣喔.粉推薦大家去的.重點來了!要怎去呢?其實那家店位於大嶼山那邊.就是在機場旁.所以建議辛苦點一下飛機就直接坐巴士去囉!逛玩還可以直接座地鐵去港島.省了一趟機場快線的錢喔.只是要比較辛苦拖行李逛囉!





第二個推薦地點-銅鑼灣

Quiksilver
  在來就要推薦大家銅鑼灣這個地方囉.在銅鑼灣白沙道上有Quiksilver. .Billabong.Xgame這3家店.大家一定要去逛逛.都集中在這條街上. Quiksilver裡頭大多都在賣服飾.專業用品到是比較少.不過我到覺得價錢跟台灣比還是有些便宜一點有些感到貴.一件tee大概價位在180元(港幣).衝浪褲380-420不等.但款式多.一堆台灣沒有的款式.還是值得逛.Roxy也有喔.男男女女可要好好的血拼一下.另外它們買2000就有會員卡.可以打85折.小弟本來也覺得價錢只比台灣便宜一點.所以只買了1件.但朋友有會員卡可以打85折.一下便宜不少.所以就血拼了3件TEE.還有一些配件.買起來可真划算.哈哈哈





Billabong

  另外Quiksilver斜對面可有家衝浪大牌Billabong.走進瞧瞧.挺不賴的.不過Billabong的東西售價倒是比Quiksilver高.每件TEE都要200以上.我旅費帶不多.所以就收手了.但價錢來說因為台灣未有正式代理商.所以也無從比較.但還是值得買啦.為啥這麼說?因為它有活動打75折!!!.哈哈!所以一算下來還是不錯的啦.我可是要省點旅費所以就沒下手了. Billabong 75折看起來比較有誠意.哈哈.不過還好Quiksilver有卡也市不錯的啦!





Xgame

  在來就來介紹Xgame這家店吧!它是在賣極限運動的一些用品與服飾.當然Quiksilver. Billabong就比較少了.因為它樓下是這兩個牌子的專賣店.所以這邊有Rip Curl.Volcom.O'neill.Reef等等的牌子.至於價錢.我忘了.不過就大概是上述專賣店的價錢.但還是值得去喔.因為它有賣很多衝浪的專業用品.比起Quiksilver. Billabong來說它真的多很多.但這家店與前面兩家不同的是它在一樓(即是台灣的2樓)在Quiksilver樓上.頭一抬就看的到招牌了.所以說來白沙道準沒錯!不用東跑西跑!! 有要去香港的朋友可以去逛逛喔!!




想買更便宜的衝浪牌子服飾嗎?

  在旺角有條女人街.裡頭就像台灣的夜市一樣.在這邊無意間發現Quiksilver.Billabong.Rip Curl.Volcom.O'neill.Reef TEE.皮夾.帽子.衝浪褲都有.想也知道是仿的.TEE一件價位大約50-80不等.衝浪褲也大概這價錢在高一點.這還算貴的.越往大陸那邊的地區成衣服是越便宜.幾可亂真.連吊牌都有.終於知道為啥網路拍賣上的衝浪褲.衣能賣那麼便宜了....

恰好要去香港的朋友可以去逛逛喔~~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

0 意見:

文章分類Label

最新文章SURF NEWS!!!

最新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