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9日 星期三

衝浪板?usb?隨身碟?

  這東西真的上市有段時間了.我一直在考慮要不要介紹.這算是科技產品吧.聽起來好像跟衝浪沒關.但它確又是長的像一塊浪板.好吧.反正我從來也沒介紹過正經的衝浪東西!

  如果你跟我一樣買不起Channel Islands 這種名駒的話.那或許你可以考慮買這個東西品來過過癮.這長的像衝浪板的玩意其實是個usb隨身碟.我想這夠實用吧.如圖所示."斷板"後就可以插進你電腦存資料了.Channel Islands.Lost Speed Demon.Rip Curl Pro Team Model 各種板型任君挑選.不過我是不知道資料傳輸的速度是不是跟下浪一樣快.攪不好還要等浪那可就慘了.有用過的朋友或許你能來告訴我們.容量的部份目前我所看到的都是1g.2g兩種規格.不過話說回來現在ram的價格這麼低似忽此類的產品沒有降價.1g的也是要有25美金才能把它娶回家.但你可不用擔心買到仿的衝浪板.因為這些有品牌的浪板都可以官方授權的產品.如果你有意購買的話可以安心入手.長板的朋友也不必擔心.貼心的廠商也有做長板的樣式.不過長板的品牌我不熟悉.所以就無法一一的介紹.這麼鮮的東西.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搞一個來玩玩看.解解在辦公室的相思苦吧!不過我不確定是不是需要打臘才好拿!


▲Rip Curl Pro Team Model 款式


▲長板的朋友也是有長板的款式可選購


文章人氣指數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

0 意見:

文章分類Label

最新文章SURF NEWS!!!

最新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