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8日 星期三

08ASP第3站大溪地- Bruno Santos 冠軍!

Bruno Santos 冠軍! 打破巴西人五年來沒得過ASP 冠軍的夢魘!

  08年ASP職業賽第3站於大溪地舉行.來自巴西Bruno Santos 贏得了最後的冠軍.並一舉打破巴西人五年來沒得過ASP 冠軍的夢魘!這可真是一個漫常的夢魘."我很高興.我的夢想在剛剛實現了"Bruno Santos高興的表示著.於最終決賽當天浪況出奇的小.Bruno Santos表示著"今天是這麼小,我6'3衝浪板過大,所以我跟法國朋友借了一塊板子.他救了我,我想保留這塊板"


  就歷史上看來.巴西.人最後一次贏得ASP比賽分站冠軍是在2003年法國Neco Padaratz .所以可想而之這次Bruno Santos拿下這場勝利義意是如此之大

  "決賽前我說對自己說不要緊,如果我最後沒有取得勝利沒關係.因為我經歷了一場了不起的決賽,我不應該對自己施加壓力, 最後我想我相當幸運,在這次的活動中迎得了勝利"Bruno Santos在次的對於此次的勝利這樣的表示著.

  這場比賽可真是讓Kelly迷失望了.因為Kelly在老早預賽就被刷下來了.不過各位也別擔心.它還是以2810分暫居積分排行的第一.Kelly迷沒事就在家幫Kelly Slater集集氣吧.看看6月的斐濟站能不能有好成積囉!


文章人氣指數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

0 意見:

文章分類Label

最新文章SURF NEWS!!!

最新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