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3日 星期二

哪裡可以衝浪? Part II

  繼上次發的"哪裡可以衝浪?"文章後.如果你覺得上次介紹的方式很不幸的你都沒有達成的話.沒關係.你或許可以參考一下接下來我們介紹的另外幾種衝浪方式.在看完本篇後不知到大家是不是跟我們的心得是一樣的.就是做人還是腳踏實地點的好.廢話不說.馬上來看看當海邊沒浪時你還可以有哪幾種方式衝浪的選擇!






1.鯊魚衝浪篇


這聽起來或許真的有那麼不可思議.畢竟海裡的動物可不像幼幼台裡的卡通.與人都是好朋友.但確實有人辦到了.簡單來說就是利用釣魚的方式.使用誘餌使鯊魚吃它.在利用鯊魚拖你前進.也就是把鯊魚當成一部天然的水上摩托車.Surfer在海裡敵人之一的鯊魚頭一次被這樣惡搞.不過這也算是完成了一筆交易.你衝到你的浪了.它吃到它想吃的肉了.連岸上的人都看傻眼了.我看大家還是腳踏實地的衝浪吧.好浪誠可貴.但生命價更高...

2.河流衝浪篇


在平靜的河裡該如何衝浪呢?我想這個影片說明了一切.也就是利用船尾所捲起的浪花來衝浪.不過如果你想要嘗試這個方式的話.我想你可能要先有個有艘大船的朋友.小船捲起的浪花是不行的.有好心的朋友告訴我們.可以花10幾塊跑去淡水坐那種渡船.等船行駛一陣子後就跳下船尾就可以衝了.但我們要提醒你.據可靠消息.近期淡水海上一大堆觀光船隻在行走.除了你有可能會被海巡抓走風險外.更有可能被載滿觀光客的船隻撞上.所以要使用這方式的朋友要三思...


3.大禹治水篇


現代版的大禹治水出現在夏威夷的這群Surfer身上.為了衝浪這時大家可真是同心協力一條心.努力的攪出一條溝引原本不流向那頭的溪水過來.看看影片你就知到我在講甚麼了.最後它們達成了.也順利的衝到浪了.但它們確不知道在海灘的另一頭水已淹至路面上來了.看來大禹當初在治水真的沒那麼簡單...

4.水溝衝浪篇


這是在一個你我或許都沒去過的國家"葉門"所發生的一個奇特衝浪.也與我們平常介紹的衝浪方式不同.不需要衝浪板.不在乎有沒有大浪.只要一條腳可以放進去的水溝.真懷疑那水怎麼會那麼有力可以把人推前進....

文章人氣指數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

0 意見:

文章分類Label

最新文章SURF NEWS!!!

最新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