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7日 星期四

[SURF DVD]Learn To Surf Andy Irons

  夏天快到了.每年的這個季節海邊因該是最多人的.也有非常多朋友因該這時候開始打算學習衝浪這個運動吧!這次我就來介紹部衝浪教學的dvd.我覺得內容非常的適合想學習衝浪運動的朋友看.

  TransWorld Surf 雜誌所出品的Learn To Surf Andy Irons這片dvd是我所推薦的.先來看看它的內容介紹好了.奇怪?怎麼會有職業選手Andy Irons的名字?沒錯.片中請來3次世界衝浪冠軍Andy Irons來教您如何衝浪!單掛這名字就夠嗆的了.當然有著這麼好的老師片中當然還是必需有人扮演初學者的角色來讓我們看.雀屏中選初學者不2人選請來了TransWorld Surf 雜誌 Chris Cote來擔綱.本片著重在於教授你基礎的衝浪技巧與知識.但整部片又帶點搞笑的成份在.觀賞時非常的輕鬆.全部都在夏威夷拍攝.我們來看看Andy Irons怎麼一步一步教 Chris Cote開始衝浪..



教學章節
1.如何挑選與認識衝浪的裝備
2.衝浪該注意的安全(這很重要!!!!)
3.姿勢.起程.划水姿勢的教學
4.了解海浪
5.衝浪禮儀(有些人要重修這門學分了!)
6.設備的使用
7.划水實際操練
8.追浪.起程.衝浪實際操練
9.衝完一道浪後的收板與折返

整個課程上非常的完整.我想也是非常適合對於有興趣從事這項運動的朋友觀賞.這個dvd完整的教導你準備做為一個浪人的基本知識.更重要的是安全部份也做了一連串的介紹.如果您沒有那些觀念.往往一些意外就會發生.另外這部片真是個可以與女性友人一同觀賞的好片.為甚麼這麼說呢?因為男的看教學.女的看帥哥(Andy Irons)衝浪!推鑑給大家!希望大家會喜歡!

精采預告


影片評論(以教學的水準評比)
拍攝精緻度●●●●○ (非常詳細拍攝出每個動作)
影片故事性●●●●● (完整的衝浪教學課程)
人物可看性●●●●● (Andy Irons帥哥一枚.如果你是男的話.就當我只給一顆星)
整體表現性●●●●● (畫面.講解.內容都非常的完整)
極力收藏性●●●●● (初學衝浪不可缺的一個工具.有時後我還會拿出來反復看)

ps:我想這是我介紹dvd以來在台灣比較好買到的dvd.台北東區某衝浪店有.台北某個方向的海岸那家衝浪店也有.在買不到的話多問問看海邊的衝浪店有沒有囉!很好找的!但我可以告訴你.誠品.page one.唱片行都沒有!哈!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

0 意見:

文章分類Label

最新文章SURF NEWS!!!

最新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