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7日 星期四

[SURF DVD]Sipping Jetstreams

  Sipping Jetstreams
  Sipping Jetstreams你可以把它當作一本書.一部電影.一篇文章.一本雜誌....來觀賞.因為它不只是想要描述一個運動而已.

  幾年前.攝影師Dustin Humphrey與製片Taylor Steele 領悟到.在多次的旅行雖然它們一直追求接觸不 一樣的生活.不管是在飛機上.在旅館.租車.上遊艇...但它們是否真正的看清楚這個世界呢?夏威夷 ,澳大利亞和塔希提島它們已經踏遍足跡了.但義大利?埃及?肯尼亞?斯里蘭卡?印度?加拿 大?俄羅斯?古巴?它們的衝浪文化到底是如何呢?它們了解到旅行衝浪者的樂趣與自在.因此.它們將在度踏上其它陌生的地方旅行衝浪.也是本片主要的故事主軸.它們有著共同的概念.也就是捨棄舊有的衝浪旅遊概念.比如說到了某地就開始評論該地的浪況等等的內容.取而代之的是它們想紀錄著它們這次旅行每個地方的文化與當時自己的心情.音樂等等...它們放棄了舊有"評分"的心態來進行這次的衝浪旅遊.順著自己的節奏.心境去感受每個地方的文化

  這部影片記錄著摩洛哥,香港,義大利,印度,埃及,日本,古巴和巴貝多(拉丁美洲國家)..等等地方的衝浪之旅.當然.亞州人的我們.香港大浪灣橋段是我們在熟悉不過了.難得有在dvd裡看到熟悉的地方.片中不管是影片想表達的心境或是剪輯都非常的用心.由其是整部片的色調我還蠻喜歡的.拿我們最熟悉的香港來說吧!我想它確實是拍出從它們眼中看出去的香港.不過話說回來.如果您是個想一直看有著華麗高難度的衝浪技巧影片.我想本片因該就不適合你了.這也是我一開頭就說明的.把它當成一本書.一部電影.....的方式輕鬆看待.我想著部影片屬於記錄片的型式.較強調生活.旅遊.各地文化與衝浪.如果您也喜歡這種題材的影片的話.我非常推薦您入手收藏.這部絕不會令你失望.

官方網站
精采預告


影片評論
拍攝精緻度●●●●○ (不管是色調.剪接.表達性都極俱電影水準)
影片故事性●●●●○ (由不同地點記錄組成.)
人物可看性●●○○○ (主要是記錄著心境與當地(衝浪)文化.無太多知名surfer)
整體表現性●●●●● (滿分!!!!完整度極高)
極力收藏性●●●●● (表達性.拍攝技巧.....完整度極高.是部不可缺的dvd)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

1 意見:

Trent Huang 提到...

裡面有Kelly就夠知名了吧!人物評分應該可以在高一點!

文章分類Label

最新文章SURF NEWS!!!

最新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