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0日 星期日

非主流衝浪裝備?

  自從這星球上有位叫google大師的人物出現後.關於網路上搜尋這檔事變得是一門可以賺大錢的生意.某天無聊的我們也過去拜訪了這位大師.想看看大師能有甚麼樣子有關衝浪的東西給我們看看.果然大師給了我們一些只能說走另類主流的衝浪資訊.這次我們就來好好介紹大師給了我們那些非主流衝浪物品吧!

  在觀賞之前.我們必需聲明有些東西我們並沒有歧視的意思.還有未滿18歲的朋友建議不要點這篇看.不過我相信我這樣說你更想點吧!

1.巨無霸衝浪板
  在我們的印象中這是某場為了挑戰世界記錄的活動現場出現的"工具".當然.看到那個板頭的logo就知道是誰搞的鬼了.我們不禁要問.圖中的那兩人是如何追浪的?不過無論如何它們衝起來了.在這邊我們只有要盡到提醒的義務.努力的宣導大家.如果有在海上看到這種"板型"的衝浪板.切記不要搶它的浪.萬一有甚麼意外發生的話.你因該知道被船撞到的感覺是怎樣吧!


▲有狠心的網友說可以夏天拿這個去金山衝衝看...


2.Surf Wax?
  沒錯.不要懷疑.這是一個不折不扣的衝浪板臘.短板的朋友或許覺得打臘不怎麼樣.但如果你是長板的朋友就知道要把整塊板打完臘是件很累人的事.在心力憔悴的同時.換換這種臘試試吧.在你打臘的同時或許能讓你甘心一點.雖然我們不知道使用時觸感如何?但單看外型就令人充滿熱血!據殺豬灣在殺豬的一群surfer表示.使用過後令它愛不釋手.沒想到便宜的一個板臘能帶給這群在殺豬的朋友如此的滿足感.你說.傑克!這是不是太神奇了!


▲令人興奮的外型



▲包裝紙 Mother's Milk?我可以不要Mother的嗎?

3.衝浪AV DVD?
  這是一系列衝浪主題屬於同志朋友的AV DVD.雖然我們手邊並沒有實際的影片.但看到封面的介紹與圖片後我們一致覺得並非呼巄的製作.看起來片中的每位主角是真的會衝浪.而不是像某些電影只是做做動作而已.雖然我們不知道同志朋友對於此片的評價如何?但我們對於AV界也能有衝浪題材的片子感到肯定!這是一個SURF系列的片子.如果你有興趣的話上網找google大師去.我想它會給你滿意的答案!


▲這部叫"衝浪貴公子"!


4.銀色衝浪手防寒衣

  我們不敢確定這外頭是否有在賣?很顯然的這是為了搭配電影台灣叫"驚奇四超人-銀色衝浪手"的影片所推出的衝浪裝備.如果你很迷戀該部電影的朋友.想辦法搞一套吧.不過我們要提醒你板子雖然也是銀色的但它不會像電影那樣飛起來.還有穿起銀色防寒衣的同時.別想你會可以與金屬融為一體!

▲使用時請小心注意!它真的不會像電影那樣飛.


5. iPod果凍套
  我承認這東西是蠻無聊的.在某次的旅行香港時逛QuikSilver店時買的.當時只是覺得好奇衝浪品牌出的與一般有甚麼不一樣.但試用後覺得完全一樣.不用在想是不是防水還是怎樣的.這玩意完全沒那些功能.別懷疑就是跟一般市面上的果凍套一樣.不同的地方就是它印了QuikSilver 商標而已.竟然花了我100港幣(NT400 = =")的話.就幫它寫寫這篇介紹一下吧.至少它還有點新聞價值.如果該牌是你的愛牌的話.你在入手吧.不然還是用一般就好了.心在淌血的強調"它真的跟市面上的套子是一樣的".


▲要不是看在有港幣20元折價卷的份上.我想它不會出現在我眼前吧!

文章人氣指數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

3 意見:

匿名 提到...

我真的有在看阿!

大頭欽 提到...

感謝K大的大德..
我還以為大家都沒有反應
以為沒有人看...

匿名 提到...

超讚的衝浪網頁!
我也有定期up date

文章分類Label

最新文章SURF NEWS!!!

最新回應